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搭上年底換車潮,Gogoro銷售再創紀錄
AUTONET記者:衛清風(12/04/2018)
字級設定: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今年度每個月掛牌數不斷刷新紀錄,證明電動機車已正式成為不可抵擋的趨勢,隨著時序接近年底,消費者紛紛考慮於歲末年終之際換購電動機車,讓 Gogoro 11 月份單月掛牌市佔高達 13.37%,再度創下史上新高。同時,環保署也公告明年淘汰二行程機車補助將減少,後年更將截止補助,有望於年底前再帶起一波銷售。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 11 月份有很好的新車效應,剛上市的兩台新車廣受不同族群的消費者歡迎,帶動整體銷售。同時,第四季為電動機車銷售旺季,加上受到政府鼓勵淘汰二行程機車的政策影響,都將刺激電動機車市場的銷售表現。」

此外,Gogoro將於 12月8日起連續三個週末舉辦 S Performance 全台巡迴免費試乘活動,消費者可透過報名免費試騎最熱門的 Gogoro S Performance 系列車款,還有專屬騎聚餐點、手作工作坊等你來體驗,並且現場可親自雕刻、帶走專屬於自己的手作皮件。活動場次分別為:12月8日至12月9日─新北摩兒咖啡館、12月15日至12月16日─台中自在森林東興店、12月22日至12月23日高雄─Zone Cafe美術館貳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