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搭載MEB底盤平台!SEAT首款純電作品將有望於2020年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5/2018)
字級設定:
正當最近SEAT廠才釋出了性能子品牌CUPRA的預告影片,象徵首款作品將會登陸三月的日內瓦車展,而在最近,根據外媒《AutoExpress》訪談品牌研究發展部門負責人時對方透露,SEAT的首款純電作品不僅將會搭載VW集團的MEB底盤架構,且在車身尺碼方面將會與現行的Leon hatchback掀背車型差不多大,而這款EV作品預計也將於2020年正式發表。

另外在新車的車名部分,由先前品牌註冊的名稱推斷,這款新車很可能將命名為SEAT Born、Born-E或是E-Born。而上述的這些名稱其實是以西班牙巴塞隆納當地的波恩區(El Born)所發想而來的。而在車身形式方面雖然目前原廠仍不願透露相關資訊,不過根據《AutoExpress》推測,這款純電車型很可能將採歐洲市場最受歡迎的掀背造型,不過在底盤及車頂高度將會較一般掀背作品還要來得高些,以便容納電池組。

也因此仔細對照就會發現這款SEAT純電作品其實就和VW即將到來的I.D. hatchback非常類似。像是在空間方面,獲益於MEB底盤架構,其將擁有非常寬大的車室空間表現,就像VW I.D. hatchback擁有媲美Passat的空間表現一樣。至於在新車售價方面,則會與同廠跨界作品Ateca相當。而在動力方面,預期這款EV作品也將擁有兩種不同的輸出設定,不過藉由日後的空中下載技術(OTA),未來這款車要獲得更強勁的性能表現應該是指日可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