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ak Brown認為McLAREN的賽車還不足以讓車隊啟用兩名年輕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8/15/2018)
字級設定:
Zak Brown表示對2019年McLAREN的車手陣容來說,經驗依舊是最重要的,因為他們需要有一輛性能更好的賽車,才能冒風險啟用兩位年輕車手。

當被問起McLAREN最優先選擇的車手時,Zak Brown在暑假前表示,他還在綜合考量各種選項。「很難找出確定的方向,因為有太多不確定性了。」Zak Brown說到:「因為我們正在重建組織,兩輛賽車都由年輕車手駕駛並非是最好的情況。如果我們有更好的賽車,那麼你或許會冒一些風險,啟用兩位年輕車手,因為你能給他們不錯的賽車。」

Zak Brown表示McLAREN依舊支持Stoffel Vandoorne,並給了他最大的支援。
「事實是,我們有兩個位置,我們的職責是盡可能帶來最棒的車手陣容,這需要與其他車手談判。」Zak Brown表示:「我們非常支持Stoffel Vandoorne,我們給他提供全力支持,對此我覺得很好,當然我們也會看看周圍不同的機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