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增強硬體運用性,TESLA推出全新壁掛式充電裝置
AUTONET記者:丹丹(01/22/2019)
字級設定:
雖然近期TESLA似乎因為Model 3的降價風波而顯得焦頭爛額,不過在軟硬體研發部分,TESLA確實有不少能增加旗下產品競爭力的法寶,根據近日外電報導,車廠為了提升未來電動車的充電功能性,日前推出了一款具備NEMA 14-50插座的壁掛式充電裝置,而這也是車廠首度為一般家庭使用者所量身打造的充電設備。

根據此前車廠對於這組充電設備的介紹,相較於上一代的移動式充電接頭,此次的壁掛式設備在充電效率方面至少提升了25%,對此,TESLA也強調此部件的便利性,無論是在室內或室外皆能快速進行安裝,以滿足不同需求的使用者。

對此,TESLA也強調這組NEMA 14-50插座將能以40安培的速率為Model S,Model X和Model 3 Long Range等車型進行充電。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加強此一組件的便利性,這項設備並不需要另外找電匠便能輕易安裝,使用者僅需將連結企安裝置當地電樁等基礎設備便能輕易進行充電。

談到此前TESLA於歐洲所交付的Model 3車型,該車僅需能在3.3秒內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單次充電續航距離更上看至310km之譜,相信隨著全新充電設備的推出後,消費者將能更加享受到Model 3作為電動車的便利性以及功能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