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表示F1墨西哥站證明2021年的新規實施迫在眉睫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19)
字級設定:
自由媒體負責F1技術事務的Ross Brawn在墨西哥表示,這場比賽的事實證明2021年的空氣力學規則的改革已經迫在眉睫。

F1墨西哥站的決賽,大車隊的車手使用了不同的戰術攻防,這使得比賽更為精彩。不過在比賽的最後階段,車手之間都很難完成超越,儘管車手輪胎之間的差異很大。Ross Brawn表示這種情況證明了儘管2019年採用了新的空氣力學規則,但跟車仍然很困難。跟車難導致了超車的其它要件齊全之後,仍難以看到車手之間的位置互換。

「很遺憾的是賽道上的攻防不多,尤其是領先車手之間,一場精彩比賽的要素都已經具備,尤其是FERRARI和MERCEDES-BENZ之間,超車的條件都已具備。」Ross Brawn表示:「但是我們再次看到,一旦賽車的速度接近,後車不僅是超車、甚至連跟車都變得很困難。這種場面並不少見,只是再次證明了規則確有修改的必要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