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認為FERRARI車手兄弟鬩牆的責任以Sebastian Vettel較大
AUTONET記者:瓢蟲(11/22/2019)
字級設定:
F1前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表示,Sebastian Vettel在巴西站決賽反超Charles Leclerc的動作做得有些太早,這導致兩位FERRARI車手發生了碰撞並爆胎退賽。

Nico Rosberg對於FERRARI帶來的戲劇效果表示高興,但是他堅稱這場戰鬥導致了最糟糕的結果。「當然對他們和車隊來說,這相當艱難,尤其是當你在FERRARI時,這是最糟糕的事情。」Nico Rosberg表示:「但是從娛樂的角度來看,我們所有人都希望看到類似事件,因為它提供了太多刺激感。」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賽後拒絕將責任歸咎於某一位車手,但是Nico Rosberg對此事做出了自己的評論。「我以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這真的很困難,因為每個人都盡可能的擠壓對方,不留下任何多餘空間,這很重要。我認為Leclerc的失誤要小一點,因為Vettel動手的時機可能太早了。這的確是小事故,但最終小事故卻造成了大影響。」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