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steban Ocon本來有機會上場代打 但因身高問題錯過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12/18/2019)
字級設定:
這是個之前的場邊花絮,雖然Esteban Ocon在季後的阿布達比測試時已經穿上RENAULT的隊服,但在兩天之前他依然只能在MERCEDES-GP的車房裡坐冷板凳。

不過身為Toto Wolff子弟兵的Esteban Ocon也透露,他本來可以頂替同為Toto Wolff旗下車手的George Russell參加F1阿布達比站的決賽,但由於身高的問題坐不進Williams賽車的駕駛艙告吹。

George Russell可能是因問身體不適,Williams只能找上來代打,因為他是圍場裡最有經驗的後備車手。「George生病了,我是唯一能夠頂替他的人。」Esteban Ocon表示:「但我無法坐進那台賽車,這肯定行不通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