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狗狗友善空間?TESLA表示Dog Mode將於本周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13/2019)
字級設定:
相信愛狗的讀者先前一定注意到TESLA為愛狗人士們量身打造的「狗狗模式 (Dog Mode)」,這項科技能有效避免粗心的駕駛把狗單獨留在車上而造成窒息外,舒適的空調設定也能讓狗兒們享受到賓至如歸的乘坐空間。對此,執行長Elon Musk也於近日在推特上表示,本周將會連同先前預告的哨兵系統正式發表。

談到Dog Mode這項有趣的系統,其實是在去年由推特使用者Josh Atchley向執行長所提出的概念,在這項新系統的幫助下,車輛內部除了能自動維持空調與音樂播放外,中控台的多媒體顯示螢幕上甚至還會顯示安慰狗狗的文字,雖然不確定待在車內的狗狗是否看得懂,不過這樣有趣的小設定卻早已擄獲了愛狗車主們的心。

雖然目前Elon Musk上未針對系統上的諸元進行進一步的說明,不過這項系統未來很有可能也會被運用在兒童安全系統上,畢竟過去粗心將孩童遺留在車內而發生的悲劇屢次發生,這樣的科技相信未來也將會有更加廣泛的運用範圍。

至於“哨兵模式”,這項系統同樣是由推特用戶所提出,該功能配合360度短距離拍攝系統並配合大量車外攝像頭進行車輛監控,藉由持續監控停放時車輛周圍發生的情況,哨兵系統也能有效降低車輛失竊風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