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ino太陽能電動車於SAAB舊工廠生產,首批車於2020年正式量產
AUTONET記者:Allan(04/23/2019)
字級設定:
德國電動車公司Sono Motors旗下電動車Sion近年來不斷在歐洲市場進行測試,就在最近該車終於要進入量產階段,近日該公司也正式宣布與電動車製造商NEVS合作,將利用先前生產瑞典品牌SAAB的Trollhattan工廠打造首批Sion太陽能電動車,預計首批車將於2020年正式量產。

自2017年車廠推出原型車後,這款五門掀背車就不斷在歐洲到路上進行測試。根據Sono提供的消息,旗下Sion太陽能電動車於明年正式量產後,預估每年的產量將會達到4.3萬輛,不僅如此,車廠也對自己訂下在八年內打造出26萬輛電動車的目標。

Sono Motors打造的Sion太陽能電動車與一般的電動車也很大的不同,雖然都是電動車,但在車頂和引擎太上都加裝了太陽能板,原廠表示如果是利用太陽能板充電最大里程為34km,如果是使用插座進行充電,該車行駛里程更是達到250km,此外,該車也有雙向充電的功能,可以透過這項技術將車輛的電能傳送給其他車輛。

原廠將這部太陽能電動車的價格定在新台幣88萬元起,明年正式進入量產階段後,原廠也會基於現有的技術平台推出其他車款,對於訂下每年產量4.3萬輛的目標原廠相當有信心,表示目前已經有接近9800輛的訂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