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規劃三階段發展,BRABHAM已著手新款超跑開發計畫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9/2019)
字級設定:
對於F1運動有深入了解的車迷,對於BRABHAM這個名號應該不陌生,這個全名為BRABHAM Automotive的品牌,是由前F1車手Jack Brabham爵士之子、同時自己也曾是F1車手David Brabham所創立。

事實上David Brabham在2014年就曾以「Project Brabham」積極重振BRABHAM這個賽車世家的名聲。值得一提的是,Jack Brabham爵士至今仍是F1歷史中唯一一位開著自己打造的賽車拿下冠軍的車手,而這個事蹟更是促成BRABHAM推出賽道用超跑的動力之一。除了將總部設在美國,BRABHAM在包括歐洲、亞洲與中東都將設立據點,而旗下第一款作品BT62則是將在位於南澳大利亞Adelaide工廠生產。

值得一提的是,BRABHAM近日也公開了期三階段的發展計劃,其中第一階段已經達成,就是推出BT62這款賽道用超跑,接下來的第二階段,則是預計在2022年開始參加WEC世界耐力錦標賽,至於第三階段,則是開始推出品牌入門的超跑,而根據原廠的說法,這款新車已經在開發的階段,並且設定為相當適合賽道的公路超跑。

這樣的發展路線,也不免被人拿來與近年來發展相當好的McLAREN比較,McLAREN自推出MP4-12C以來的八年時間,期下車款累積已經售出了超過2萬輛,可說是相當成功的英國超跑品牌。不過關於這點,品牌商業總監Dan Marks已經表示不會與McLAREN走相同的道路,並且表示每年100至200輛的產量是個相當好的目標,能讓公司更為專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