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續航里程也是265km?SEAT於挪威發表首款電動車SEAT Mii Electric
AUTONET記者:Allan(06/05/2019)
字級設定:
自從VW集團旗下小型電動車VW e-Up問世之後,旗下孿生車SKODA Citigo上個月也推出Citigo-e iV首款電動車。近日SEAT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宣佈也要推出首款電動車,而這款就是VW Up的孿生車款SEAT Mii,原廠表示該車將會在挪威首都奧斯陸的「SEAT on Tour」活動上發表,預計在9月開始開放預訂後,2019年底前正式進入汽車市場。

根據SEAT提供的訊息,這場名為「SEAT on Tour」的活動不只是車廠要發表SEAT Mii Electric首款電動車,另一方面也是要宣佈SEAT以及Cupra旗下最新產品未來的主要市場,在這個活動中車廠也會將先前結合舒適性、安全性以及摩托車為靈感的SEAT Minimo Concept帶到會場展示。

SEAT目前仍沒有公佈首款電動車的詳細規格,但因為是e-Up和Citigo -e iV的孿生車款,可以猜測該車將會使用與孿生車款相同的動力系統,動力輸出可能會是82hp和21.4kgm,電池採用36.8kWh的裡電池模組,在充飽電的情況下續航力可以達到265km,如果充電系統也是相同的,預計使用CDS充電線連接40kW直流快充接頭在4小時的時間就可達到80%,如果是採用7.2kW壁掛式充電器,約4小時8分鐘才可以達到80%,使用2.3kw家用充電則是12小時37分鐘才可以完成充電。

至於原廠為何會選擇在挪威舉辦首款電動車的發表會,主要原因也是看上挪威是全世界電動車比例最高的國家,除了要發表首款電動車外,原廠也確定會在6月18日於英國利物浦展示SEAT eI-Born和cCupra Formantor兩款新車,這些車款也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後再到米蘭展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