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持續再升級!GM將投入42億美金升級皮卡與SUV生產線
AUTONET記者:Ginny(06/27/2019)
字級設定:
GM期望能夠增加產能並增進效率,便於本周二宣布即將投注42億美金(約台幣1307億)升級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的Fort Wayne工廠、密西根州的Flint工廠、以及德州的Arlington工廠,以為推出次世代的皮卡和SUV做好準備。

其中,Fort Wayne以及密西根州的Flint工廠便是生產Chevrolet Silverado以及GMC Sierra之主要的組裝廠;而位於德州的Arlington工廠主要生產受歡迎的SUV車款,像是Chevrolet Tahoe和GMC Yukon都是在此工廠組裝,加上官方也表示,他們將會花上14億美金(約台幣436億)在升級這間工廠上面,並訂於明年完成升級。

車廠也說到,他們自從2009年以來,在增進生產線不管是設備或是效能等等各方面就已經花了多達約230億美金(約台幣7156億),也持續在進行工廠投資的計畫。而車廠也表示,除了預定要投資以上幾間工廠之外,也有更多新的投資需要進行,像是俄亥俄州工廠也得預先準備2021年的皮卡與SUV車型之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