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今年聖誕節的禮物首選?McLAREN推出720S兒童電動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28/2019)
字級設定:
現代的商人其實相當精明,他們深深了解,要賺錢除了賣品牌、賣情懷,還可以賣「未竟之事」,而許多豪華豪華品牌也深諳此道,McLAREN自然不例外。近日其推出了一款720S兒童電動車,除了高度還原實車樣貌之外,就連車內配備也都高人一等。其315英鎊的售價(近新台幣1.3萬元)除了讓本來就是車主的成功人士可以買來給自己小孩開、彰顯自己的身分,對於一般車迷來說,省吃儉用存點錢,聖誕節買給孩子當圓夢相信也不會太過分。

事實上,這不是McLAREN第一次推出兒童電動車,早在2016年就曾推出兒童版的P1。而這次的720S除了外觀還原度高,就連車門的開啟方式都盡量與實車相同,而車內甚至配置了一具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除了預先安裝了一系列適合三至六歲孩童的歌曲,更配置了SD卡與USB插槽,讓小朋友不但能過廳更多歌曲,還可以看影片。

另一方面,雖然是用電動馬達驅動,但McLAREN知道它的死忠車迷要的其實是真正720S的引擎聲浪,所以當小朋友踏下踏板之後,便會透過喇叭放出引擎聲浪,真的讓人不得不佩服McLAREN討好車迷的功力。最後,這款720S兒童電動車除了能夠讓小朋友自己駕駛,家長也能夠像在國內公園常常看到的一樣,透過遙控器操控;同時McLAREN提供了一共七種的車色選擇。

雖然將近新台幣1萬3的價格並不算便宜,根據原廠表示,在英國買一輛720S的錢,可以買七百輛的720S兒童電動車,這麼一說,感覺好像又划算了不少。總之,相信這會是今年聖誕節相當熱門的禮物選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