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神秘新車到底是哪款?FORD表示與RIVIAN合作並不代表未來一定是推皮卡車型
AUTONET記者:Ginny(08/16/2019)
字級設定:
FORD與RIVIAN在今年稍早成為合作夥伴之後,也宣布將會以RIVIAN的平台技術(skateboard platform)來打造全新的電動車。雖然目前兩家公司都尚未透露有關新電動車的細節,不過,從FORD執行長Jim Hackett的一則訪談中,或許能看出一些蛛絲馬跡。

在訪談中,執行長Hackett表示,大家不應該就直接假設這即將推出的電動車型一定會是皮卡車型,因此,看來這輛神秘的新電動車似乎不會跟著明年就會開始生產的RIVIAN R1T的純電皮卡一方向走。

至於兩家公司目前在純電車款方面,FORD已經計畫生產F-150改款,未來有望推出純電版本,但車廠仍尚未公布細節;而RIVIAN的純電皮卡R1T則將搭載四個電動馬達,具備最大馬力754以及1,120牛頓米的扭力。

而FORD在北美市場方面的方針,似乎已不把希望放在掀背車及四門轎車上面,雖然車廠目前都還沒發出正式的官方說明,不過,也有人猜想或許將會是跨界休旅車型;但訪談之中Hackett只說了,關於此新車的大部分細節都已敲定,並未透露更多資訊。

提到兩家公司的合作,執行長認為合作已經開始看到成效,車廠從RIVIAN學到的除了動力系統的結合,還有怎樣與ECU或是其它相關的部分融和。

同時,車廠也有與VOLKSWAGEN進行合作,能使用VOLKSWAGEN的MEB電動車平台,更能拓增車廠所能運用的電動車技術,不過,別忘了車廠並不認為小型車適合北美市場,所以看來車廠運用MEB平台打造的車型並不一定會主打美國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