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競爭力更強,CHEVROLET Bolt最大續航力來到417公里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6/2019)
字級設定:
相較與幾年前,許多人對於電動車的接受度可說是越來越高,其中最關鍵的因素,除了充電站數量越來越多,電動車的電池效能提高,使得最大續航距離不斷提高,也是相當關鍵的原因,而續航力也成為消費者做購入電動車時的一大重點。而在美國最近銷售表現相當不錯的CHEVROLET Bolt,在推出新年式車型的同時,也讓續航力獲得了進一步延伸,競爭力更強大。

根據原廠的資料,新年式Bolt在美國EPA測試的最大續航距離足足提升了將近10%,從原先的238英里提高到現在的259英里(383公里到417公里)。有趣的是,新年式Bolt依舊是採用60kWh的電池組,CHEVROLET也沒有針對電池進行任何「物理上」的改變。原廠表示,之所以能夠提供更優異的續航力,主因是改善了電池組內部的化學效應。

最重要的,則是在續航力大幅度提高的情況下,CHEVROLET Bolt在美國當地的電動車產品當中,將更有競爭力。現階段美國市售電動車當中,KIA Soul EV的續航力為243英里、Niro EV為239英里、HYUNDAI Kona Electric為258英里、NISSAN Leaf Plus為226英里;雖然不及TESLA Model 3「長程」與「性能」版本的310英里,但仍超越了TESLA Model 3基本款的240英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