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賽例規則調整 讓Mick Schumacher無法參加F1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1/07/2020)
字級設定:
在ALFA ROMEO領隊Frederic Vasseur排除了Mick Schumacher在2020年賽季出任測試車手的可能性,這位FERRARI青訓車手可能不會擁有在F1中證明自己的機會。

Mick Schumacher分別幫FERRARI和ALFA ROMEO試車過,隨著2020年試車日程的大幅度削減,冬季測試的日期從八天壓縮至六天、季中試車被取消,Mick Schumacher駕駛F1的機會也大大減少。F1已經明確規定應給給年輕新手一定的賽道時間來適應F1賽車,之前這一安排主要集中在季中測試,但F1賽程的擴大和季中測試的取消,年輕車手已經很難獲得駕駛F1賽車的機會。

20歲的Mick Schumacher在2019年首次參賽F2,但ALFA ROMEO領隊Frederic Vasseur相信,Mick Schumacher想要進軍F1的最佳途徑是贏得F2的總冠軍,否則很難達到ALFA ROMEO的標準。「一年前他就參加過測試,他本季不會有額外的試車安排。我認為,Mick必須先獲得F2的總冠軍,在現有的條件下這困難重重、壓力很大,我們和FERRARI一樣關心著他的成長路程。」Frederic Vasseu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