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受惠工程人員互換 學習到Lewis Hamilton的比賽訣竅
AUTONET記者:瓢蟲(01/08/2020)
字級設定:
MERCEDES-GP在2019年賽季開始前將一位比賽工程師從Lewis Hamilton車組調至Valtteri Bottas車組,而Valtteri Bottas在賽季後進行心得總結時也表示,能夠與Lewis Hamilton的工程師進行合作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他個人也從中受益良多。

這次人員調動是因為Valtteri Bottas原來的比賽工程師Tony Ross去了MERCEDES-BENZ的Formula E車隊,因此MERCEDES-GP將Lewis Hamilton團隊中的性能工程師Riccardo Musconi分派給Valtteri Bottas。這次調整在2019年一開始就產生了效果,Valtteri Bottas在開幕站就拿下了竿位和分站優勝,之後幾場比賽連續拿下亞軍,並在亞塞拜然站再次獲勝。

「能夠從Lewis那裡找來Riccardo幫助我真的很棒,他一直和Hamilton工作,掌握很多Hamilton駕駛技術的細節和調校賽車的方式。」Valtteri Bottas表示:「能夠獲得在一般的會議和資料中看不到的東西,對於我來說是絕佳的機會,在工程方面能夠獲得這樣的協助很不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