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entino Rossi轉戰F1?小飛俠道出為何錯過FERRARI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01/17/2020)
字級設定:
因為贊助商活動,MotoGP的Valentino Rossi上個月與Lewis Hamilton交換戰車進行商演。在活動之後Valentino Rossi對媒體透露,他駕駛F1的速度只比Lewis Hamilton慢了一秒。

曾在FERRARI測試團隊擔任主管的Luigi Mazzola透露,14年前Valentino Rossi曾為FERRARI進行了幾次測試,測試成績甚至讓Michael Schumacher感到驚訝。但最終Valentino Rossi因為不同意FERRARI為他打造的F1職業規劃,沒有從MotoGP轉戰F1。

「我完成在FERRARI的一系列測試,然後我和車隊管理層坐下來,他們為我準備一套非常詳細的F1生涯規劃計畫。」Valentino Rossi表示:「根據這份計畫,我要先駕駛一台慢得多的車為擔任正式車手做準備,而且我必須得從擔任FERRARI測試車手的職務開始F1,而這也是我拒絕FERRARI的原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