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卸下McLAREN大使職務 重返F1的機會將更為渺茫
AUTONET記者:瓢蟲(01/23/2020)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和McLAREN已經結束了他們的合作關係,這位兩屆F1世界冠軍不再是車隊的大使。

身為品牌形象大使,Fernando Alonso在退出F1之後一直與McLAREN保持著密切的關係,他提供兩位車手和工程師專業意見,並在2019年的賽車上進行了輪胎測試;他也是McLAREN在去年參與Indy500大賽的車手,但那次卻連決賽都進不了。其實,McLAREN從去年年中開始就很清楚,現任車手Carlos Sainz Jr.和Lando Norris已經足夠了,也因此與Fernando Alonso的合作也非一定需要。

Fernando Alonso目前的目標依然是拿到Indy500大賽的冠軍,在那之後他可能會考慮2021年重返F1,但他的機會並不算多,MERCEDES-BENZ很難、FERRARI也不一定會選則他、使用HONDA引擎的Red Bull系統更不願意與他合作,他要重返F1?只能說他以往強勢的個性成為他的阻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