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於超級盃大手筆宣告回歸,Hummer將以GMC品牌與純電動車身分重返車壇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31/2020)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車迷還記得Hummer這個相當經典的SUV車款,先前因為過高的油耗使其就此消失在車壇當中,不過隨著這幾年SUV大行其道,GM也再度將這塊經典招牌搬出來,再加上時下最受矚目的純電動車設定,將Hummer歸入GMC品牌旗下正式重出江湖。除此之外,GM更大手筆買下第100屆NFL超級盃的廣告時段,顯現對Hummer回歸車壇的重視。

事實上,Hummer重返車壇的傳聞已經流傳了好一段時間,如今這項消息等於是獲得了原廠的證實,根據消息指出,這款新車將被稱為GMC Hummer EV,預計在5月20日正式發表,將會是一輛純電動皮卡車型。同時從原廠所發布的預告圖中可以發現,Hummer EV將擁有承襲過往水箱護罩設計的元素。

車輛其他細節目前沒有確切的資訊,據傳將具備1000hp最大馬力與即為強大的峰值扭力輸出,這也使得Hummer EV能夠擁有在3秒內完成0-96km/h起步加速這樣媲美超跑等級的實力。而根據GM集團表示,它也將會承襲過往優良的血統,擁有強大的地形穿越能力。

目前預計GMC Hummer EV將會在GM位於底特律的Hamtramck廠區進行生產,並在2021年第三季正式發表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