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GO電車精品新旗艦彰化金馬門市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6/2020)
字級設定:
透過早晨的陽光灑進彰化門市的透明大門,照映在PGO Ur1智慧電車上,莫蘭迪色散發自然的光澤,每台展示車就像是一個個發光體,一進門就洋溢溫馨氣息。

PGO智慧電車彰化金馬門市,有一個重要的使命,就是要滿足當地居民在體驗服務中,也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近百坪的展示空間與獨立規劃設計的維修工作區,時尚的氛圍及齊而劃一的陳列擺設,加上門市人員可愛微笑,正是揀選精品、挑選好車、好服務的您,最佳首選。

彰化金馬門市的團隊皆是有熱情、懷抱夢想、有衝勁的年輕人,追求服務滿分的認同感更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傳承過往銷售PGO的經驗,店長曜哥特別分享讓他印象深刻的小故事,他說道「去年底,還沒正式開幕的施工期間,好幾位騎著PGO的客人騎著不同款式的車特地來給我們加油,不約而同的都表達他們對PGO智慧電車的期待,希望我們能像過往做出最好的車與最好的服務,因為PGO有著如同家人陪伴到處趴趴走的回憶。」從這樣的小故事,讓我們深感PGO所傳遞的不單是服務的溫度,更是讓顧客忠於品牌原味的具體成果。對消費者來說,機車不再只是交通工具,乘載的是重要回憶,而這都要歸功於「堅持品質、服務第一」的核心價值,PGO才能夠繼續陪伴消費者成長。

位於彰化金馬路不但是中部最大的電車展示門市,更是PGO以頂級汽車的服務標準為概念所設計的智慧電車門市,運用『Loft風格』這樣的一種空間設計,不僅在整體氛圍上較有流通性與遼闊感,搭配莫蘭迪復古路線,展售空間大且環境舒適,充分展現專屬於彰化金馬門市的自我特色。門市內提供最美智慧電車PGO Ur1的全車色展示,為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賞車需求,彰化金馬門市在客休空間的設計上相當用心,二樓打造專屬VIP的獨立休憩區,並提供咖啡、氣泡水飲品項目,以及Wifi無線網路及手機充電座等服務,讓車主在等待愛車保修的同時,還能得到真正的休息與享受!

在售後服務方面,彰化金馬門市引進快速全新GDS電腦檢測及PGO原廠維修相關設備,加上堅強的服務工程師及專業的銷售業務,讓門市銷售團隊在專業展現上更加如虎添翼,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

電機研究所畢業後就投身於知名馬達公司的陳工程師,人生第一次轉職就是到彰化金馬門市負責售服維修,個性活潑的他說道「現在的工作不只結合本身電機專業,同時還能和客人接觸交流」,他認為這樣的工作對他來說才有意義,也期許每位客人來金馬門市保養維修都能盡興而歸;而金馬門市的業務專員-許專員在電車銷售上經驗也相當豐富,他提及「現在PBGN聯盟的品牌這麼多,就是因認同PGO的企業理念以及產品本身價值,才想到PGO電車門市一展抱負」,其實許專員本身已具備相當豐富的銷售經驗,「不只親切又專業,連小細節都能注意到」是客人對許專員的第一印象,許專員也說道:「注意客人的需要,往往比展現專業來得更重要!」這或許就是金馬門市成交率持續穩定提升的原因!

全新旗艦據點彰化金馬門市提供所有PGO愛好者在此優美環境中感受「100%PASSION」的品牌核心價值,享受超越以往更優質的服務體驗。欲了解產品資訊,請參考PGO官方網站 (http://www.pgo.com.tw)。

PGO電動車彰化金馬門市
營業時間:10:00~21:00
門市電話:047358486
門市地址:彰化市新興里金馬路二段707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