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電動皮卡Cybertruck接單好到不行,非官方統計預接單已超過50萬台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1/2020)
字級設定:
一直被華爾街財經專家唱衰的TESLA老闆艾倫馬斯克(Elon Musk ),前一陣子可說是春風得意,既獲得中國大陸資金的挹注,Model 3也在中國開始生產,而歐洲工廠也準備動工興建。最近TESLA再傳好消息,按非官方的統計,TESLA那台長得非常不一樣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自去年推出以來,預接單已經超過50萬張。

去年11月,TESLA發表電動皮卡造型的Cybertruck,備受矚目,市場給予的評價也非常兩極化。不過顯然褒多於貶,因為接單狀況之好,超乎外界的預期。Cybertruck 在發表之後馬上就對 開放預購,買家交100美元的訂金即可取得購車權,先前馬斯克曾透露,Cybertruck表不到一周,預訂的單子就已超過25萬輛。

過去幾個月內,TESLA一直沒有更新該車款的接單量,不過Cybertruck已訂車的迷你俱樂部網站 Cybertruckownersclub.com,則是自行調統計,估計Cybertruck接單已超過50萬台,實際數字是522,764輛,這也代表Cybertruck 在發表之後到今天,平均每一天大約有5873輛的訂單湧入。

根據統計,在所有Cybertruck的訂單中,只有17%的訂單是選擇單一電動馬達車型,此一車型價格低,售價4萬美元起跳。其他的是選擇雙電動馬達和三電動馬達版本,而且各是50:50,雙電動馬達版本稍稍高一點,該車型售價約5萬美元。

TESLA先前曾透露,公司計畫在2021年末推出兩款更高檔的Cybertruck車型,它們的續航里程可達到482到804公里之間,將配備雙電動馬達或三電動馬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