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年底特律車展宣告停辦,場館轉做臨時醫院對抗武漢肺炎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30/2020)
字級設定:
被稱為美國汽車城的底特律,在當地所舉辦的底特律車展也是全球車展當中歷史最悠久、也具盛名的國際大型車展之一,原本舉行的時間都固定在1月份,但今年特別改變型態,並且預計在6月舉辦,但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升溫,底特律所在的密西根州疫情也同樣緊張,目前確定宣告停辦。

事實上,底特律車展在今年是首度改到6月舉辦,主辦單位在今年也打算改變展覽的型態,包括戶外的活動、試駕等等,來增加展覽的可看性。不過在今年的展覽確定取消、並且直接跳過直到2021年6月才會再度舉辦的情況下,考慮到上一屆底特律車展展期乃是2019年的1月,代表著兩屆之間的時間間隔長達2年半。

另一個取消舉辦的主因,則是已經擔任展場長達數十年時間的TFC中心(舊稱Cobo中心),由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縮寫FEMA)在日前指定將TFC中心轉為臨時醫院用途,以對抗持續升溫的疫情。根據密西根州政府的數據顯示,該州4650個確診武漢肺炎的病例當中,光是底特律就有1377例,乃是該州最多,所以將TFC中心轉為臨時醫院做為收治病患也確實有其必要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