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疫情之下無接觸送貨正熱,加州政府批准NURO R2上路測試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09/2020)
字級設定:
武漢肺炎對全球所造成的影響仍在持續當中,許多國家也呼籲民眾盡量避免上街或與人接觸,也因此許多地方的「外送」服務也都紛紛興起,而現在更演變出所謂的「零接觸」服務,也就是外送員送到家門口放著就走,消費者自己開門拿的形式,也因此對於無人駕駛技術來說,現在可說是進行測試的好時機。

日前美國加州政府就批准了自動駕駛新創品牌NURO,能夠在舊金山灣區9個城市進行兩輛無人駕駛貨車R2的測試。原廠表示,武漢肺炎疫情的大流行加快了大眾消費者對於玲接觸的送貨服務需求,而旗下的R2車隊經過精心的設計,能夠改變駕駛與貨物運送的本質,讓人們可以安全的待在家購買食品、藥品與生活必需品。

而加州政府的批准,也代表NURO可以開始與其原有的合作夥伴在當地啟動物流業務,例如先前在休士頓進行自動送貨測試的Walmart以及達美樂披薩。此外,NURO也是繼Alphabet旗下的Waymo之後,第二家獲得加州政府許可的自動駕駛技術公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