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產品全面中製,POLESTAR計畫最新Precept車款將由中國新工廠負責製造
AUTONET記者:Ginny(09/29/2020)
字級設定:
今年因為疫情爆發,導致多場車廠被迫取消,兩年一度的北京車展是今年少數沒有被取消的大型車展,而瑞典高性能電動車廠POLESTAR,就在近日開展的北京車展當中,由執行長Thomas Ingenlath表示,車廠將計畫在中國建立新工廠,而這個新工廠便將負責生產未來的Precept電動轎車。

車廠今年已開始在中國生產Polestar 2電動轎車,並在中國本土、運往歐洲與美國等地銷售;同樣在本週,執行長Ingenlath也透露了計畫擴大銷售網路,並尋找進入亞太地區、中東等新市場的機會。

針對2020年式Precept概念車,車廠表示將會引入新設計語彙,並讓新的設計風格成為未來幾年各產品每款新車的特色,而Precept將僅會是一次性量產,甚至在今年九月,車廠就宣布Precept已經開始進入概念車的製造成型階段。

執行長提到,Precept一開始是作為設計的研發,原本預計需要更久的時間才有可能會推出;不過,在車廠透露概念車計畫之後,廣受好評,因此,車廠位於英國考文垂(Coventry)的研發中心便快速開始研發工作,而車廠也指出,許多內裝與外部零件都將以Bcomp開發、以亞麻為主的材料組成,類似PORSCHE在718 Cayman GT4賽車上所使用的天然複合材料。

不過,目前只能知道Precept將會是款純電車型,車廠對於性能、規格都仍保密當中,可推測車廠應會推出速度更快的車款,但是,也必須等車廠宣布馬力、續航力、充電時間等等關鍵資訊之後,才有辦法確定。

目前,與陣容系列當中的Polestar 1、Polestar 2相同,Precept將在車廠設在中國的新工廠生產,而這間新工廠的建設工作預計很快就能夠開始,對於新的工廠,車廠也表示,期望內部的製造設施能夠融入智慧化功能,同步結合互聯、並且達到碳中和製造的目標;雖然車廠尚未指出新款電動轎車何時下線,但預計至少還要再等個兩年才有可能會看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