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內休旅陣容完備上陣!Volkswagen小改款T-Roc訂於3/3亮相
AUTONET記者:Victor(02/22/2022)
字級設定:
日前,Volkswagen德國原廠正式對外發表了旗下中小型跨界CUV T-Roc小改款車型,並且大陣仗保留了傳統五門、敞篷以及R性能旗艦,這些產品陣列也將會在歐洲市場逐步投放。而台灣方面,台灣福斯汽車在日前也對外發出了3/3的媒體活動邀請,證實這輛小改款跨界休旅將於國內亮相。

小改款T-Roc在外觀造型設計上依循目前Tiguan、Tiguan Allspace的改款手法,將包含貫穿式LED燈條的IQ.LIGHT納入,且相較於以往較為尖銳硬派的設定,本次改款手法上則較為圓潤活潑,加上R-LINE空力套件的加持,讓本車顯得更具視覺張力和運動感受。

至於內裝方面,驚喜度就相較不若外觀明顯,同樣套用新世代家族化設計語言,而MIB模組化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亦升級至最新版本,意味著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無線互聯服務皆會提供。

雖然將導入的動力系統依舊尚未明朗,不過綜觀目前Golf的配置編成來看,T-Roc應會比照其供應1.0升、1.5升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至於話題性極高的性能旗艦T-Roc R,依照目前國內品牌不間斷宣傳R GmbH,加上Tiguan R、Golf R以及Golf R Variant已經連接在國內接到破表的訂單狀況來看,引進機會可說是非常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