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約翰屈福塔幫CADILLAC V-Series站台?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7/2005)
字級設定:
看到好萊塢影星約翰屈福塔出現在CADILLAC的網站上,就令人不由得想起,通用集團這次又要請多少大牌明星來站台了?

日前,CADILLAC宣布性能家族V-Series的專屬網站CadillacUnder5.com正式成立,並且配合了米高梅接下來的新片檔期,其中影星約翰屈福塔更為CADILLAC –Series性能家族代言,期望能夠利用名人站台,提升這個新興性能家族的知名度!

之所以CADILLAC V-Series專屬網站會稱為CadillacUnder5.com,就是取自CTS-V與STS-V均擁有0-60英哩起步加速不到五秒的性能實力,而且通用集團更將在即將開始的2005美國超級盃足球賽檔期,大力宣傳CadillacUnder5.com。

在超級盃即將開始的美國廣告高峰期,CADILLAC將會大力宣傳由約翰屈福塔代言的V-Series,並且將搭配米高梅新片Be Cool,除了V-Series新車將出現在片中之外,未來超級盃相關的大獎,也將由通用集團提供V-Series車款。


   新聞列表(01/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