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通用新混種休旅車BUICK Enclave定名…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0/2005)
字級設定:
 
Rendezvous
 
2008年式對於通用集團來說相當重要,因為多數計畫中全新的Crossover車款即將到位!



 
Rainer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定名為Enclave的BUICK全新Crossover車系,已經確定獲得董事會與集團高層的同意,將以通用集團全新的共同平台,而Buick Enclave車系推出之後將取代原有Rainer與Rendezvous車系的地位。

這輛被稱為新世代全尺碼Crossover休旅車的產品,除了配置三排座椅之外,也將搭載全新的通用V6引擎作為將來的主力配置,建議售價方面也將極具競爭力,價格帶將介於2.7-4.0萬美元之間,未來這款新車將在通用位於密西根州Lansing地方的Delta Township整車廠投產。




   新聞列表(12/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