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第40次吉星俱樂部,歡笑中圓滿閉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2/2005)
字級設定:
SUZUKI第40屆吉星俱樂部活動,六月18日在SUZUKI車主熱情參與下,快樂又圓滿的結束了。

雖然於活動舉辦前,當地氣候不甚穩定且接連好雨,但也許是感念到SUZUKI車主們的熱情,上天於活動當日給了SUZUKI車主難得的晴天。與以往的吉星俱樂部活動相同,此次共吸引了上千輛各型SUZUKI車款,與約4000 位車主們熱情參與,來自四面八方的車主於雲林劍湖山遊樂園區聚集,多采多姿的SUZUKI暢銷車繽紛而至,更還有SUZUKI車主自行結隊前往,在會場中大家相互鬥豔,場面非常壯觀有趣,更吸引了不少其他遊客的目光。

所有參加活動的車主,除了在劍湖山世界盡情歡樂之外,現場的各項活動,如東森啦啦隊帶來的精采勁舞表演,親子同樂的塗鴉彩繪…等,都獲得如雷的掌聲與大力的迴響,而整個活動的最高潮就在歡樂驚喜抽大獎中掀起,最大獎的得主徐源華先生在眾人羨幕的眼神中,得到了Choi Nori 50c.c.機車乙台。而在義賣活動中,SUZUKI車主愛心完全不落人後,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完全表現在此次愛心義賣中,義賣的總金額$45,200,也將全數捐贈雲林家庭扶助中心。

SUZUKI車主們皆對於SUZUKI每年舉行多次的吉星俱樂部予以肯定,絕大多數的車主多次甚至每次都會參與,可見這個活動相當受到車主們好評與大力支持的。吉星俱樂部是SUZUKI回饋車主的一項活動,目的在於讓SUZUKI車主有走出戶外並與其家人一起的歡聚時光,並藉這種機會讓所有SUZUKI同好齊聚一堂,交換彼此的心得;今後,SUZUKI還將會繼續舉辦更正面、更歡樂有趣的吉星俱樂部以回饋廣大車迷們的支持。

   新聞列表(06/2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