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了裡子,Escape Rally Sport奪冠紀念版讓你更有面子!(總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4/2006)
字級設定:
 
加裝如此多的套件之後,售價卻僅有小幅調漲,Escape Rally Sport奪冠紀念版相當超值!
 
Escape Rally Sport奪冠紀念版加裝了整合式前防撞桿、尾翼、前後車體下護板,Asia Rally專屬車貼、Rally Sport紀念座椅、類碳纖維飾板、類麂皮門飾板等套件之後,售價方面為2.3L 2WD車型78.9萬元、2.3L 4WD車型88.9萬元,較原先一般車型的車價僅調漲了一萬元,相信消費者可清楚了解,以上的套件絕對不只這般價值,福特六和此次之誠意相信消費者可明顯感受得到。

為提升專屬性,Escape Rally Sport奪冠紀念版此次僅推出500輛稀有數量,並僅有黃與黑兩車色可供選擇,依照去年的銷售狀況,黃色的確較色更為搶手,畢竟黃色為亞洲越野拉力賽Escape賽車的塗裝車色,且開在路上的注目度,黃色也絕對壓倒性的較黑色來得亮眼。

以去年的銷售速度而論,Escape Rally Sport奪冠紀念版問世至今已超過個把個月,相信500輛的數量即將銷售告罄,想要親身感受亞洲越野拉力賽的冠軍光榮、想要把握此次超值機會入主Escape,或是想要享受Escape優異的操控體質,那此次的機會你還真不能錯過!

   新聞列表(12/14/2006)

有了裡子,Escape Rally Sport奪冠紀念版讓你更有面子!(總結) 有了裡子,Escape Rally Sport奪冠紀念版讓你更有面子!(內裝/動力篇)
有了裡子,Escape Rally Sport奪冠紀念版讓你更有面子!(外觀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