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Outlander 2006年下半期北美、俄羅斯專用車型生產開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9/2006)
字級設定:
雖然歷經危機,但日本MITSUBISHI卻能在短短的時間內重新振作,尤其Outlander等大受全球歡迎,如今MITSUBISHI為了能讓市場供應更順暢,不僅增加工廠員工,日前也開始進行外銷北美和俄羅斯的新年份車款生產事宜。

原本Outlander大部分在日本岡山縣的水島製作所進行生產,但MITSUBISHI為了能集中生產品質,遂將生產線移至名古屋製作所的岡崎工廠,並在12月15日開始生產外銷北美、俄羅斯和日本國內的Outlander,總計新年度可生產29000輛的Outlander。

其實對MITSUBISHI來說,追求高品質是當急之務,因此對工廠品管的要求非常嚴格,這也是何以將Outlander生產線集中的主因。一旦此種方式奏效,不排除日後會以這種方式來進行新車款生產。


   新聞列表(12/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