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選購隔熱紙—3M幫你精挑細選!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9/2006)
字級設定:
 
清楚了解自身需求,並充分閱讀產品資訊以切合需要。
 
身處亞熱帶與熱帶交接之處的台灣地區,本身日照時間與陽光強度便以較長與較為強烈,加上現今地球溫室效應不斷擴張,陽光中之紅外線、紫外線等對於人體眼睛或皮膚等將會有著不可小覷之傷害,如何避免遭受此陽光的傷害,已成為現代人必備之動作與常識。

 
除了選擇優良產品以外,也須注意防偽標籤或標誌。
 
不可或缺之防曬聖品

除了直接塗抹在皮膚上的防曬保養品與如具抗UV效果之傘具以外,現代人處於汽車交通工具裡的時間往往也相當可觀,由於車輛設計原因,需要大量車窗玻璃以維持更佳行車視野與兼顧車室內採光效應,在此影響下,車室內的防曬同樣需要你高度注重。隔熱紙,絕對是你處於車輛中抵抗毒辣陽光摧殘的最佳利器,不過隔熱紙人人認識,但要如何選購合乎自身需求的合適隔熱紙,成為了十分重要的課題。

在目前汽車市場激烈競爭的大環境下,隔熱紙已被汽車銷售業代當成了促銷商品的手中籌碼,為了吸引顧客上門,這成為了不可避免的趨勢,但往往這些業務代表為了於其中避免自身利益受到剝削或於其中掙取小小利潤,也常會選擇較為低價、效果較為不彰的隔熱紙產品,許多消費者在貪小便宜的心態下,也時常沒有注意這隨車附贈的隔熱紙之應有隔熱效果是否符合自身需求,或許並無造成無謂的冤枉錢,但無形中車內乘客身體已受到不可彌補的傷害。

依照需求 審慎選購

如何選購合乎自身需求的隔熱紙?已成為現代用車族群不可不知的重要課題,其實在你選購隔熱紙之前,絕對要做好以下幾大原則,方能選擇出能合乎自我需求,又能擁有是當隔熱效果的優良產品。

首先,目前市面上許多隔熱紙皆是隨車附贈,表面上似乎節省了一筆預算的支出,但關於自身身體的產品,絕非貪小便宜可輕鬆打發,最好是先認真了解此隨車附贈之隔熱紙產品特性與性能,請業代正確清楚的列出此項產品的一切功能數據,逐一比對了解後,並與廠商作充分溝通與研究,必要時絕不必避免自掏腰包將產品升級以貼切自身需求,畢竟健康的身體,能以此小額的金錢換得與保護,此錢絕不可省!

除了一般新車隨車附贈的隔熱紙以外,許多車主也會自行前往商家選購張貼汽車隔熱紙,在作此動作之前,需要先了解自身對於隔熱紙的需求,如用車習慣、預算、需求與目的為合,再作出最後決定;如想要較佳隱密性,則需要注意到隔熱紙本身色澤的深度,如果長時間於日照時間在外奔波的車主,更需要注意到隔熱紙自身的防護效果,而有時在與車色相搭配之考量下,也需要注意到隔熱紙本身之色澤美觀因素。

品質重要 施工更為關鍵

對於隔熱紙的特性、施工品質與施工環境更須仔細注意,由於隔熱紙此產品單價並不低,且壽命往往可達三、五年之久,如果選擇的不佳的產品或是不良的施工品質,往往會造成不小的遺憾,因此首先在選購隔熱紙之前,一定要親赴店家選購,避免聽信謠言囫圇吞棗,在選購動作同時,除了注意隔熱紙本身的特性與效果以外,也要注意到背膠的良窳,如果此環節品質不佳,往往會造成日後使用時的困擾,如脫膠、起泡或產生膠痕等不良後遺症;此外,施工品質也往往左右了隔熱紙的使用狀況,如施工場合是否為密閉空間、是否有合理的價格、是否為正廠商品或拷貝劣品等,這也是消費者應該注意到的事項。

3M品質保證

當然,選購以口碑佳、老品牌的商品也可同時保障自身權益,畢竟在大廠牌的技術支援下,可擁有較先進的開發技術、較可信賴的品質等;在此領域,隔熱紙的第一品牌3M,便是你選購時的優質首選;3M公司除了每年砸下大筆資金研發最新的隔熱紙產品以外,其本身雄厚根基的製膠技術,更是保證隔熱紙能與車窗玻璃緊密貼合、長保效果的保證,放眼全球,3M長久位居此領域值牛耳之領導地位;當然,當你選購了3M產品之後,也需要注意到所配合的店家與3M之正確合作關係,選擇有保障的直營店或合法授權的店家,更是保障你自身權益的不二法寶。

   新聞列表(12/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