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防盜牌照讓小偷凍未條!英國政府出奇制勝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2/2006)
字級設定:
車牌失竊的問題,困擾英國政府已有好些日子。這些遭竊的車牌讓那些「名不正、言不順」的失竊車子,掛上合法牌照,以利在二手車市的流動轉賣。

英國政府不堪其擾,決定推行所謂的「防盜」車牌與小偷一較高下。防盜車牌比一般車牌難拆除,當小偷想要鬆開螺絲時,甚至可能碎成千萬片,總而言之就是一句話,讓你看得到吃不到。

這款防盜車牌預計將在今年秋天正式推出,但前提是它必須先通過測試。如果防盜車牌讓人再三分鐘之內無法拆解、或是拆解候無法使用,只要能達到這兩個目的,英國在今年秋季,就能和新款牌照說哈囉了!

   新聞列表(06/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