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HATSU Terios/Copen告捷,接單超過140張!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5/2006)
字級設定:
在日前於台灣上市發表的DAIHATSU Terios/Copen,不僅兩款車都以出色的外型獲得德國Red Dot設計大賞,更受到本地消費者青睞,截至目前為止總計訂單超過140張!

素有日本車壇小巨人之稱的DAIHATSU,這幾年來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成績都不錯,尤其是新Terios,更以出眾的設計風格在傳統都會SUV脫穎而出,且在日本更獲得青睞;而硬頂敞篷小跑車Copen,算是台灣有史以來最便宜的敞篷車,百萬有找的身價讓她每月八輛的配額早都名車有主。

根據DAIHATSU總代理合同興表示,為了向日本原廠積極爭取Terios與Copen的數量,可是花費一般苦心,尤其在價格方面更傷透腦筋,所幸日本DAIHATSU的支持,方能以超值價格在台灣上市。而早在今年台北車展時所亮相的Copen右駕版,便有民眾直接拿現金表示要購買,縱使沒有掛牌也行,從這裡可見Copen受歡迎的程度。

基於Copen在日本原廠每月僅製造500輛,因此台灣能分配到8輛已屬萬幸,屆時若接單狀況不錯,總代理有意再向日本爭取更多配額。另外,因為前一代Terios在本地創下不錯口碑,因此在新車型問世前,便已經接獲不少訂單,到發表會為止總計訂單為130張左右,並持續增加中。


   新聞列表(06/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