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在美完成十五萬輛銷售目標!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5/2006)
字級設定:
誰說老美只崇尚「數大便是美」的購車觀念?迷你又可愛的MINI車款,於美國市場中,也同樣的受歡迎喔!

在新世代MINI車款進軍美國市場的三年半後,不但人氣迅速累積,更於日前達到了15萬輛的銷售紀錄,而這幸運的第十五萬車主,則是來自於新墨西哥州的一位年輕小夥子。

如同一般的消費者,21歲的Ramon在下訂了MINI Cooper之後,要求原廠能按照他專屬的式樣特別打造,不但擁有空力套件的加持,更搭配了限量的Checkmate Package套件,使其MINI Cooper擁有相當獨特的外觀造型。

而美國MINI副總裁Jim McDowell對此成績表示,能在預定時程內達到此銷售成績,美國MINI上下員工皆相當高興,也證明了MINI車型已受到美國消費者的普遍肯定。先前年度銷售目標僅訂於每年兩萬輛,但以去年達到的40820輛成績而言,可顯示出MINI的反應早已超越原先預期,能再如此短時間內完成此銷售目標,雖然早已可預料的到,但仍是相當令人興奮!

   新聞列表(06/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