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30年的歲月考驗--FORD Fiesta更發光芒!(五)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6/2006)
字級設定:
時程來到了1995年,歷經三代沿革的FORD Fiesta終於來到了改款的時代,在當時盛行的流線造型風格影響下,使得第四代Fiesta擁有歷代車型最圓潤的外觀,且半橢圓形的頭燈與矩形水箱護罩,更成為了最大特色之一;車尾修飾的更為圓滑,不過車側線條較車輛前後設計而言,則略微剛直保守。

為呼應外觀的流線風格,內裝同樣以此基調鋪陳,中控台改為圓弧型設計,使得第四代Fiesta擁有了相當時髦與前衛的車室氛圍;且為了響應環保概念,第四代Fiesta內裝材質也多採用可回收的環保材質。

動力系統部份,則共有1.2升至1.8升的汽油引擎可供選擇,動力輸出則落於60hp至90hp間。不過到了1999年時,第四代Fiesta再度推出了大幅度的小改款車型,於車頭車尾造型全數修改,車頭部份導入了類鷹眼的銳利頭燈,下方霧燈也同樣以此手法設計;除了造型上的大幅修改以外,動力也追加了1.6升的Zetec-S引擎,且1.8升的引擎最大馬力也上修至103hp。

為了增加主動安全,第四代Fiesta也導入了電子式四迴路ABS防鎖煞車系統,與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等,讓第四代Fiesta成為了有史以來搭載最多電子行車輔助系統的Fiesta車型。

   新聞列表(07/06/2006)

30年的歲月考驗--FORD Fiesta更發光芒!(End) 30年的歲月考驗--FORD Fiesta更發光芒!(五)
30年的歲月考驗--FORD Fiesta更發光芒!(四) 30年的歲月考驗--FORD Fiesta更發光芒!(三)
30年的歲月考驗--FORD Fiesta更發光芒!(二) 30年的歲月考驗--FORD Fiesta更發光芒!(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