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倫敦計程車看過來,看過來!邊開車邊賺外快的機會來也!
AUTONET記者:Diane Wu(07/31/2006)
字級設定:
廣告若是應用得當,影響力足以撼動一方國土,激起人人爭相一探究竟的衝動。

英國的廣告商看準了在計程車的車身上做廣告的效益,在倫敦大肆搜捕可以被網羅的計程車,讓忙碌奔波的司機們除了辛苦的車馬費,又多了一筆大約1000英磅的年收入。不過別以為這筆錢人人都能賺,廣告商也挑剔的緊,只愛傳統的倫敦計程車LTI。

Ubiquitous正是目前英國快速成長的計程車廣告公司之一。雖然現在很難看出這個市場到底值多少,但保守估計應該在1200萬英磅以上。Ubiquuitous的經理Andrew Barnett認為,LTI計程車之所以會受廣告商喜愛,主要是因為民眾熟悉它的模樣,更重要的是「從創作的觀點來看,廣告商只需想出一個設計,就能應用到所有的計程車上,無需為不同車款費神另行設計」。

廣告商也祭出不同刊登的方式,讓計程車司機們可以選擇不同的方案。除了「全身裹敷」之外,也可以選擇只在座位上方或是車身上登廣告。以計程車做廣告並非一個新進的行銷概念,但確實是一個能讓廣告商和司機兩者都能長期獲益的好方法,撇開每天在街頭的強制曝光率不說,司機們還能藉此機會讓荷包滿滿,真是何樂而不為呢?

   新聞列表(07/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