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前進波蘭?波蘭政府想蓋條F1賽道?!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04/2007)
字級設定:
相信F1賽迷們都知道,在BMW Sauber車隊裡,有一位目前賽史上第一個,也是當今唯一一個波蘭籍的車手─Robert Kubica,而自從他2006年義大利GP正式躍上F1舞台以來,R.Kubica就一直以積極性的操駕技術,和穩定的成績表現,不僅被視為未來F1界值得期待的其中一顆明日之星,更吸引不少人的注意!而波蘭政府似乎打算順著這個潮流,打算蓋條F1賽道並爭取F1賽事主辦權,以更加地增進當地的經濟活動!

 
R.Kubica可是現在的「波蘭之光」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原本中東歐地區是不時興F1賽事的,所以別說收視,就連能符合F1賽事規格需求的賽道也是少之又少。但拜R.Kubica目前正活躍於F1賽壇所賜,包括波蘭在內的中東歐地區,在這兩年間的F1賽事收視人口有著很明顯的增長,因此波蘭政府也嗅到未來的商機,打算順著R.Kubica的活躍表現蓋條F1賽道並爭取F1賽事主辦權!目前波蘭政府打算在他們面臨波羅的海的最大港口都市─Gdansk蓋上一條長約5.7km的賽道,粗估建設經費為2.85億美金(約等於93.1億新台幣),若這項賽道建設計畫最終成真的話,或許未來我們會見到F1波蘭GP也說不定。

期待F1波蘭GP的誕生。

   新聞列表(10/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