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車廠全力進攻韓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1/2007)
字級設定:
隨著韓國汽車市場對外國進口汽車的需求量提高,日本車廠近來蓄勢待發,準備大舉前進高麗,看好亞洲最大汽車市場之一的韓國未來走勢。NISSAN在十月九日這一天,在首爾舉行記者會,表示旗下車款將在一年內於韓國上市。

這是自HONDA之後,令一個日本車廠第二次進軍南韓市場。幾年前NISSAN緊追隨TOYOTA的LEXUS腳步,在南韓推出INFINITY車款。如果外國車廠開始在南韓推出中低價位車款,這對於當地車廠勢必會造成很大的影響。HYUNDAI和KIA在韓國一直掌握住大部分的中低價位車市。

南韓NISSAN的負責人Gregory Philips表示,NISSAN考慮在南韓推出豪華跨界運動休旅車Rogue、中型休旅車Murano,以及中型房車Altima。Philips透露最後決定推出何種車款,還有待與日本總部仔細研商後再做決定,最快將在明年前半年末發佈消息。

NISSAN Altima除了會對HYUNDAI Sonata、KIA Lotze以及RENAULT SAMSUNG的SM系列造成威脅之外,其他競爭對手還包括TOYOTA Camry和HONDA Accord。

   新聞列表(10/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