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車隊成功挖角資深工程師!
AUTONET記者:瓢蟲(12/10/2007)
字級設定:
 
儘管Force India身為F1裡資源相對最少的車隊,但他們已經從大車隊挖到不錯的技術人員來研發賽車了。
 
儘管Force India還沒有確定車手名單,不過他們已從敵對陣營挖來了兩位技術人員。日前,這支建基於英國Silverstone的隊伍宣佈了Mark Smith與Ian Hall的加盟。

Mark Smith在F1業界小有名氣,他曾在JORDAN和RENAULT車隊工作過,跳槽到Force India之前,Mark Smith是為Red Bull車隊工作。Mark Smith在Force India車隊的職位是設計主管,該隊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與James Key與他熟識。從Toyota車隊跳槽來的Ian Hall在Force India車隊的職位是賽車專案主管,Mark Smith則是算他的直屬長官。

目前,Force India車隊的風洞成功進行了24小時不間斷的測試運轉,車隊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和James Key都對賽車能在短時間內提昇競爭力充滿了信心。

   新聞列表(12/1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