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世界最「貴」的車禍!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2/2007)
字級設定:
一名英國駕駛開著價值比天高的BUGATTI Veyron,不畏天雨路滑,踩著油門飆到100 mph。果然,令人傻眼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最高時速為253mph的Veyron跑車王,飆起來快感十足,但真要發生車禍,可真要令車主垂胸頓足、呼天喊地。Veyron是在限速40mph的B375道路上發生打滑事件,當地民眾都知道B375道路靠近Chertsey的地方是最容易發生車禍的盲點。

警方在事後表示,Veyron因速度太快,打滑後車子轉了三圈,撞入一台載有懷孕七個月孕婦的VAUXHALL Astra,才止住了衝勢。好在孕婦在送往醫院急救後,並無大礙。有目擊者指出,焦慮的駕駛與同行乘客站在路旁盯著Veyron的「屍體」發呆,一名駕駛著4X4的男子,突然停在他們旁邊,對著兩個人破口大罵!

原來,Veyron真正的車主,其實是一明年約四十多歲,並與其兄弟共同經營汽車雇用管理公司的男子。他上星其期才剛花92.5萬英鎊買下這台車,不過將車子以一天2萬英鎊的價格租給其他人過乾癮,卻發生這等慘事,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目前全英國只有十二台BUGATTI,現在紀錄上是否會正式報銷掉一台,保險公司還不願多做說明。當初賣出這台短命BUGATTI的經銷商HR Owen的主管Nick Lancaster說:「這是目前為止我所聽說過的唯一一台撞毀的Veyron。我們現在還沒辦法知道它到底會不會被正式報銷。」


   新聞列表(03/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