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門版SX4印度現身,SUZUKI MARUTI Udyog生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8/2007)
字級設定:
在印度位居領導品牌的SUZUKI,在合作伙伴MARUTI Udyog的努力下,成為當地消費者心目中最佳品牌,而隨著SX4四門房車的誕生,這款車也在日前正式於印度生產,並成為SUZUKI的頂級產品。

在SUZUKI規劃中屬於第三款世界戰略車的SX4,早於2006年三月、七月和九月就分別在歐洲、日本與美國銷售,原本具備小型Crossover的型態,為了滿足不同市場消費者需求,遂創造出多了一截車尾廂的Sedan四門房車版,且繼2007年一月在中國市場登場後,五月七日也在印度地區亮相,並成為SUZUKI在當地的頂級旗艦車款。

同樣搭載直四1.6升引擎的SX4四門房車版,外觀設計與造型相當前衛,且具有年輕個性化,因此原廠將此車鎖定在30-40歲的白領階級。而SUZUKI之所以願意投入SX4四門房車版的生產,最主要是印度這幾年經濟起飛,四門房車市場逐年攀升的趨勢,且成為社會主力的購車首選,相較於強調經濟性的掀背車,四門車似乎更可彰顯身份與地位。

也因為在SX4四門房車版投入生產後,預計MARUTI Udyog到2009年總產能可達96萬輛,當然這樣的數字仍使SUZUKI穩居印度冠軍寶座。


   新聞列表(05/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