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入主SKODA全車系!送布拉格旅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9/2007)
字級設定:
傳承歐洲品味、造就百年經典的SKODA,在五月裡也捎來喜訊,邀請您一起實現內心嚮往已久的歐洲浪漫之旅!

在布拉格這樣氛圍中所淬煉出來的百年名車SKODA,風格成熟穩健亦不失活力,瀰漫著濃濃的歐洲雋永風味;讓許多人在內心裡深深地著迷。

旗艦車款Superb是SKODA為睿智內斂的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一部座車;外型典雅穩重屬於主管級的中大型房車,擁有同級中最大的後座空間,讓你無論在商務場合上或家庭生活上都能夠獲得滿意的讚賞;Superb提供有1.8Turbo、2.8V6汽油引擎及2.5TDI柴油引擎,依車型不同搭載包括17吋鋁圈、恆溫空調、HID氙氣頭燈、真皮座椅,太陽能天窗、禮賓舒腳墊及Nappa原廠皮椅、ESP、高遮光性染色玻璃、禮賓坐椅電控鍵……….等等諸多奢華高級房車配備。

入門車款Fabia 有五門掀背、旅行車兩種款式,為歐洲當地年輕車主最愛的小型掀背車,外觀一派歐式簡樸大方,與一般日韓車截然不同,內裝配色也採雙色調增加活力,材質精緻度更是同級車之冠;Fabia採用1400cc/16汽門汽油引擎,性能足以挑戰許多1600cc的日韓車。只需小型車的價格即可擁有媲美中型房車的車室空間,還配備有ABS、雙安全氣囊、防夾式電動車窗、速度感應方向盤,行車電腦。是注重行車安全的超經濟車款,月付不到1萬元即可輕鬆晉升為歐洲車主。

主力車款Octavia是成熟有品味注重風格的人士最佳選擇,它是Škoda獲獎最多的經典車款;全新外觀改款後立即擄獲全球50萬名車主的心。除了提供1.6MPI、1.6FSI及2.0FSI等三種汽油引擎供消費者選擇外,TDI柴油引擎更是受到台灣消費者的歡迎,有轎式和旅行車兩種車型可供選擇,在歐洲市場上更是受到當地消費者甚高評價的一款多功能生活用車,在台灣最受青睞的旅行車款目前已經銷售一空,僅剩少量轎式車款可供選擇,許多消費者正殷殷期待著下批旅行車的到來。總代理目前也正積極優先引進2.0TDI柴油旅行車的到港,不過因為配備升級與歐元升值的關係,售價必然會較現行促銷車款的售價高上一截。

現在購買SKODA全車系不僅享有分期零利率,還不須抽獎即可免費到捷克布拉格旅遊!另外,凡購買Superb車款,再享車價10%回饋!詳情請洽SKODA全台各展示中心。

   新聞列表(05/0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