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iancarlo Fisichella籌資想當Force India付費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1/02/2008)
字級設定:
 
為了能延續自己的車手生命,Giancarlo Fisichella不惜籌資擔任付費車手。
 
根據西班牙媒體指稱,F1義大利老將Giancarlo Fisichella已經找到了1000萬歐元的贊助資金,打算要用這筆經費購買Force India車隊的出賽席位。有了贊助商的支持,下個月即將度過35歲生日的Giancarlo Fisichella,應該很快就會獲得印度富商Vijay Mallya的合約了。

目前,Force India車隊已經確定德國新秀Adrian Sutil將會留任,而與Giancarlo Fisichella一起競爭另外一席車手位子的還有Roldan Rodriguez,這位西班牙車手同樣是帶著大筆贊助資金想尋求一個出賽位子。

Giancarlo Fisichella在1997年代表Jordan車隊首次參加整年賽季的賽事,而現在的Force India車隊的前身就是Jordan車隊。2003年Giancarlo Fisichella重返Jordan車隊,並在巴西站中首次贏得分站冠軍,他在2005年投效RENAULT車隊,並再次獲得分站冠軍,2007年賽季結束後他離開了RENAULT,開始尋求新的棲身之地。

   新聞列表(01/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