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昂貴、最難以下手的五款選用配備!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4/2008)
字級設定:
 
藉由1,600微型燈泡鑲在車內頂蓬,車主無時無刻都能享有浪漫的星空夜晚。
 
走進新車展示間購買新車幾乎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除了要業務代表將新車售價壓到最低,等到要簽訂單還不忘再一些選用配備如腳踏墊與晴雨窗等配備。以下為五款業代絕對不可能送你的選用配備,有些價格甚至貴的驚人。

 
別看它外觀簡潔的設計,這支精品手錶可讓車主直接遙控車門啟閉。
 
清單中排在第一位的為ROLLS-ROYCE車頂星空屏幕,它不是最貴的、但它卻是最夢幻的;藉由1,600微型燈泡鑲在車內頂蓬,車主無時無刻都能享有浪漫的星空夜晚,夢幻的代價是12,1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39.2萬元。

排在第二位的為ASTON MARTIN為車主提供的精品手錶,Aston Martin Jaeger LeCoultre AMVOX2 DBS Transponder Watch;別看它外觀簡潔的設計,這支精品手錶可讓車主直接遙控車門啟閉,標價為37,9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123萬元。

榮冀第三名的為MAYBACH提供的專屬門邊飾板,有別於一般假的核桃木紋與大理石面板,Granite Trim package飾板裡面鑲嵌的都是貨真價實的小石頭,或許會因此增加車重與油耗但質感絕對清新脫俗,當然它的售價絕對不是一般凡俗子可負擔,60,6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197萬元。

 
有別於一般假的核桃木紋與大理石面板,Granite Trim package飾板裡面鑲嵌的都是貨真價實的小石頭。
 

   新聞列表(10/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