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即將在美國生產柴油車!
AUTONET記者:Eddie(10/20/2008)
字級設定:
藉著即將在美國田納西的Chattanooga工廠的成立,美國人很快的就能在該工廠生產線上看到全新的VW產品,這些全新的車種也將是針對美國市場的新一代產品,特別被看好的是適合美國環境的clean diesel引擎車種,還有柴油電力混合款。

這與FORD宣布將停止柴油計畫的方向恰恰相反,不過藉著Jetta TDI的熱烈市場反應,VW的這個方向很有可能成功。

這款據聞會根據美國市場獨立生產的全新車款,據信應該是中型車身尺寸,而且也會生產比Jetta還要小的車型,用來對抗Corolla與Civic,不過這款入門車型還未知道是採用柴油引擎。

全新的Chattanooga工廠預計將會在2011年開始生產車輛,不過尚未對柴油引擎款訂出實際的生產時間。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