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roject Kahn伸魔爪,SSANGYONG Rexton R-Line冷闇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4/2008)
字級設定:
英國改裝翹楚Project Kahn還是對韓國車廠SSANGYONG伸出了魔手,SSANGYONG英國日前發表了由Project Kahn操刀,令人冷汗直冒的作品SSANGYONG Rexton R-Line,將配備等級直線拉高至無上境地, 英國售價為29995英鎊(約合台幣159.17萬元)起。

在外型加入了一些相當能夠吸引目光的冷駭細節,像是Khan Design 22吋鋁圈與降低的懸吊將車體重心放的更沉,加上車尾四支質感極佳的排氣管,只要印上Khan字樣價值立刻不凡;內裝的皮革與絨布鋪陳,以紅色縫線作修飾最能展現低調的奢華。

Rexton原廠2.7升引擎有最大馬力186hp的表現,加上ESP、HDC與自動雨刷感知器等配備,還有SSANGYONG Rexton R-Line的買家絕對會要求的車上影音系統,Project Kahn用升級的中控面版將其整合,這是無庸置疑,將奢華列為最低的參考標準。

 
內裝的皮革與絨布鋪陳,以紅色縫線作修飾最能展現低調的奢華。
 
 
SSANGYONG Rexton R-Line,將配備等級直線拉高至無上境地, 英國售價為29995英鎊(約合台幣159.17萬元)起。
 

   新聞列表(11/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