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最好改?SEMA認為是FORD Flex與F-150!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6/2008)
字級設定:
 
先前於SEMA車展中的FORD Flex。
 
今年北美改裝車展SEMA風光落幕,而在車展中也選出了諸多獎項,其中SUV與Truck車型類別的〝Accessory-Friendly〞改造友善度大獎,由來自FORD的Flex與F-150一同奪下,對於FORD套件開發部門而論,無疑是最佳肯定。

 
同樣於SEMA車展中的FORD F-150。
 
SEMA改裝車展中,皆會針對乘用車、SUV、Truck與Hybrid等車款炫出最佳的套件設計,而在今年獎項的評選過程中,Flex獲得了SUV類別的改造友善度大獎,F-150則奪下Truck類別的同樣獎項。

此次參與評選活動的Edmunds.com網站總編輯Karl Brauer表示,全新的Flex立基於本身優異的造形設計上,讓改裝套件有著極大的發揮空間,且只需換上稍微不同的輪圈式樣,就可獲得極佳效果。」

至於F-150車型經過了重新設計後,大方且霸氣的造型也相當有利於改裝工程的進行,看在許多改裝專家眼裡,F-150就像是塊璞玉般可讓雕刻者恣意雕塑出任何風格的造型,且由於F-150的暢銷表現,套件的選擇更是相當多元,無疑是北美市場中最具改裝潛力的Truck車型。

   新聞列表(12/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