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火力全開!ABARTH新總部開張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2/2008)
字級設定:
 
全新落成的ABARTH設計中心位於FIAT總部附近,也就是ABARTH位於義大利Turin的Mirafiori 工廠中。
 
1949年成立的ABARTH賽車製造車廠,從1971年納入FIAT麾下後,便成為旗下最重要的性能團隊,許多FIAT車款只要與性能沾上邊,都少不了ABARTH此角色的大力贊助,而當近年來FIAT逐漸重新站穩銷售面的腳步之後,更決定要大張旗鼓邁向性能領域,ABARTH當然就是最重要的戰將。

 
名為Officine 83的全新總部,以銀色與紅色兩色為設計主調,呈現出過人的金屬冷冽與熱情性能風格。
 
為此ABARTH打造了全新的設計中心,名為Officine 83,建立在義大利Turin的Mirafiori 工廠中,位於FIAT總部旁;此設計中心未來除了負責設計工程外,也具有賽車的研發能力,當然FIAT旗下的性能車款,未來也會從Officine 83中心出廠。

從照片看來,此Officine 83設計中心以銀色與紅色兩色調為主,以冷列的金屬色與熱情的火紅色交織出ABARTH專屬的義式性能個性,裡頭除了有專業的設備以外,也陳列了過去歷史軌跡照片,展現ABARTH過去的豐功偉業。

 
白色底的牆面上下半部皆為紅色設計,並保留白色的ABARTH字樣。
 
 
Officine 83中也特意將ABARTH過往的豐功偉業以照片呈現而出。
 
 
完整與專業的配備也是Officine 83必備的。
 

   新聞列表(0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