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女們,請穿著OPEL Agila.com上街吧!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8/2008)
字級設定:
針對歐洲都會女性購車市場,德國OPEL原廠最近以旗下的都會小車Agila為主體,推出的女性專屬時尚款式的限量精裝車款,而且還特地打造一雙Agila高跟鞋,一推出電視廣告就受到全歐洲的高度注目!

這款限量淑女版本的式樣新車OPEL Agila.com,車身採用時尚的Moroccan Blue粉藍色系塗裝,而且更在車身增添了專屬設計的彩繪貼紙與15吋鍛造鋁圈組合等等,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2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可選配傳統五速手排或是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此外,車內更具備藍色系的飾板組合,而且更導入了車用衛星導航系統,而且更具備可外皆包括iPod等數位音源的CD音響,同樣具備可外接各種數位設備的 USB介面,此外建置於中控台上方的多功能液晶螢幕更整合了DVD車用影音娛樂系統與數位電視接收器等等裝備。

至於建議售價方面,OPEL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在德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約為14449歐元左右,約合新台幣69.2萬元。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